close

家人對我還是沒辦法尊重,他們私底下找了徵信社跟蹤我

 

他們私底下找了徵信社跟蹤我,讓我真的相當的生氣

別人怎麼看我,我一點都不會在乎,因為我覺得我做自己就好了,不用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的評價我,因為我覺得我要是沒有做出錯誤事情的話,我沒有必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但是就是因為現在我非常重視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的家人對我完全的不尊重,他找了徵信社跟蹤我,就是想要知道我現在在做些什麼事情?我已經有跟我家人說過了,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所以我想要做自己,不想要讓他們擔心,而且我所做的事情,我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要他們不要對我這麼的不放心,一直都想要控制我。都已經有跟家人這麼說過了,但是家人對我還是沒辦法尊重,他們私底下找了徵信社跟蹤我,讓我真的相當的生氣。別人對我的評價我都不在乎,但是我對我的家人就是感覺相當的不一樣,因為我重視我的家人我也愛我的家人,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家人尊重我、愛護我能夠讓我有一點點的自由,我保證我是不會變壞的,因為我也不喜歡讓自己變壞,我也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用的人。我的要求很過分嗎?我覺得不過分啊,因為我是嚮往自由的一個人,而且我也喜歡想要走自己的路,但是為什麼我的家人到最後還是做出讓我相當失望的事情來呢?所以我對我的家人,現在就是非常的不能夠認同,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我對別人怎麼看我都是無所謂的,但是要是我的家人是這麼對我的話,那麼我的心一定會非常的痛的。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對我有一點尊重,不要再找徵信社跟蹤我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