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當哥哥的有責任以及義務去保護自己的妹妹

 

妹妹要是走錯路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去把妹妹給帶回來

最近我真的覺得我的妹妹真的是非常的奇怪,妹妹常常每次一回到家又馬上出去,我聽了總是會問妹妹,要到哪裡去呢?妹妹是跟我說跟朋友有約,所以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飯了。我知道妹妹要是不回家吃飯的話,媽媽爸爸一定會非常的生氣,因為爸爸媽媽認為妹妹成為女生不應該常常流連在外,不應該常常在外面活動,應該要在家裡面正常的作息,要是常常在外面吃飯的話,就會養成不好的習慣,就會常常都不在家了。所以爸爸媽媽每次一聽到妹妹又不回來吃飯,爸爸媽媽就會相當的生氣,就會叫我拼命找妹妹,把妹妹給找回來。所以為了要避免妹妹有做出不對的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跟蹤妹妹,因為我跟妹妹相差12歲,所以我才會有能力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事情。也因為妹妹的年紀非常的小,跟我距離非常的大,所以我才會有權利去照顧妹妹。因為爸爸媽媽的年紀也非常大了,所以我這個當哥哥的有責任以及義務去保護自己的妹妹,去關心自己的妹妹。所以我想要委托跟徵信社跟蹤妹妹,其實是因為我想要幫爸爸媽媽分擔一些事情,當然妹妹要是走錯路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去把妹妹給帶回來,因為要是沒有盡快的帶回來的話,也不曉得妹妹究竟到最後會有多麼的糟糕。所以這是我非常擔心的一點,我才會想要盡快的委托徵信社幫我跟蹤妹妹,把妹妹的狀況給查清楚,有必要執行的事情,我絕對是不會省略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