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一直童言童語,說著爸爸跟這個阿姨之間的事情

 

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還帶著孩子一起去,那是不是做得有點太過火了呢

那一天就是因為我的孩子有說出了很奇怪的話語,在我的面前,居然一直說一個阿姨的事情,而且他還提到阿姨跟爸爸之間的互動關係,所以我才會懷疑,我老公會不會已經外遇了?就因為有這個女生在一起,而被孩子給看到,所以孩子才會一直童言童語,說著爸爸跟這個阿姨之間的事情?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好好徹底的調查清楚,究竟孩子所說的,是不是他爸爸外遇的事情呢?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跟蹤我老公,要是我老公真的有外遇的話,那麼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會有答案出來給我了。小孩子是非常天真無邪的,他們不知道大人之間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狀況,他只知道爸爸媽媽還有一些叔叔阿姨之間的稱呼而已,當然孩子是非常天真的,所以他們不知道到底大人之間的關係是會有多麼的微妙的。所以那一天就是因為我兒子出現了這樣的話語出來,就讓我非常的懷疑,我老公跟這個孩子口中阿姨之間的關係,究竟是什麼樣子的關係呢?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出來,要是發現了這個孩子口中的阿姨,跟我老公之間的關係是在一起的關係的話,那麼事實的證明就是我老公已經外遇了。要是已經證明這件事情的話,那麼這件事情非同小可,一定就是要去做處理了。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請徵信社幫我跟蹤調查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定要好好的調查清楚要是我老公做錯事情,還帶著孩子一起去的話,那麼我一定不會原諒他的。因為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還帶著孩子一起去,那是不是做得有點太過火了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