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快的查出來,這樣子我的心裡面也才能夠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他已經有古怪的感覺了,所以後來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好像不得不去重視了

我好像已經有感覺到他好像有外遇的情況了。因為他的一些行為,讓我越來越覺得古怪,我也很不想要往壞的方面去想,但是他的行為,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奇怪,不得不往壞的方面去想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想請徵信社幫我跟蹤老公,因為要是我沒有去好好調查清楚的話,那麼我一直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面,就會相當的不舒服。因為我覺得他好像疑似有外遇的情形了,要是我沒有把這件事情給查清楚的話,那麼到時候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那麼我該怎麼才好呢?所以當然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妥善的去解決好,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查個清楚,這樣我才能夠確定這件事情我想的到底是對的還是不對的。人家說男人好像十之八九都會有外遇的問題,我本來還不相信的,因為我非常信賴我老公,所以我就覺得我老公應該是不會做出這種外遇的事情出來。但是最近的他讓我發現了,他已經有古怪的感覺了,所以後來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好像不得不去重視,一定要好好的把這件事情給查清楚,而且一定要非常完整的查清楚,絕對不能夠有錯誤的情形產生,所以我才會想要委託徵信社幫我跟蹤老公,因為要是有做跟蹤的話,那麼就能夠清楚的明白我老公是不是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交給徵信社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情,盡快的把我老公有沒有外遇的事情盡快查出來,這樣子我的心裡面也才能夠有一個正確的答案。要不然我每天都在過著猜測的日子,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不好受,我真的也很不想要阿。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