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小妹現在真的很有問題,小妹從來沒有這麼過

 

有問題的話,至少我們知道之後,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幫小妹處理

自從小妹上了大學之後,現在就很少跟家裡面有聯絡了。我也不知道小妹在忙些什麼事情,爸爸媽媽總是問我說有沒有跟小妹聯絡呢?我就跟爸爸媽媽說:小妹也沒有跟我聯絡啊,有時候我打給也總是不會接聽電話,所以我也不知道小妹到底在忙些什麼。後來爸爸媽媽就跟我說:小妹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打電話回來了,所以他們非常的擔心小妹上大學的狀況,會不會出了什麼問題呢?於是我聽到了爸爸媽媽這麼說之後,我也開始擔心小妹的狀況了。所以我現在才會來到了徵信社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跟蹤我小妹,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小妹現在真的很有問題,小妹從來沒有這麼過,所以一定就是有什麼樣子的原因,所以才會轉變這麼大。因為小妹跟我之間差了快要10歲左右,所以小妹現在還在上大學,但是我現在已經是在外面工作的上班族了,所以我有能力委托徵信社來幫我處理事情。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爸爸媽媽也非常的擔心,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這件事情跟蹤我小妹,究竟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呢?因為爸爸媽媽想要了解小妹的狀況,因為畢竟小妹現在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現在還在求學的階段,爸爸媽媽當然就是一定多少會擔心小妹的狀況。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把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了解一下小妹究竟在做些什麼事情,讓爸爸媽媽不會再為小妹如此的擔心。要是小妹有任何的問題發生的話,但至少我們知道之後,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幫小妹處理,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