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那麼就是辜負了我對他的信任

 

要是他真的有做的話,那麼當然很明顯的就是他外遇了

有人跟我說有看到我老公跟一女子搭車出遊,我聽了之後,我真的非常的擔心,會不會是真的有這個問題發生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跟蹤我老公,究竟我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做出這種事情來呢?要是他真的有的話,那麼當然很明顯的就是他外遇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個調查,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相當嚴重的事情,因為這是我的婚姻,我老公要是犯了外遇的錯,那麼就是很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當然我就不能夠放過他,因為這是我的權益,要是他真的有做出這種事情傷害我的話,那當然我就是要爭取自己應該要爭取的權益,應該要執行的權責,都是我應該要去做的。我是非常的信任他,但是已經有人跟我說他有跟名女子搭車出遊了,我當然是很不想要相信,但是不想要相信,我能夠不去相信嗎?因為這種事情已經讓人家親口跟我說了,對方的個性我知道,沒有的事情是絕對不會亂說的,而且他也從來沒有跟我說過我老公的任何事情,這一次會跟我說,那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跟蹤我老公,因為有進行跟蹤的話,我才會知道我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去做調查的動作。要是他真的有做出了外遇事情的話,那麼這件事情,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因為我是這麼的相信他,要是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那麼就是辜負了我對他的信任,所以到最後我肯定是不會原諒他的,就一定會對他做出夫妻之間背叛應該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