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他是一名恐怖情人之後,我現在想逃真的是逃不掉

 

這件事情就是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我真的不知道居然會有這樣子的問題發生

我遇到了恐怖情人,我沒有辦法離開這個恐怖情人,因為這個人跟我說要是我敢離開他的話,無論我逃到天涯海角,他都一定會找到我的。我就是聽到他說這樣子的話,我又更加的害怕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遇到這樣子的人,我還以為我交到這個男人是我天大的福氣,因為這個男人長得非常的帥,所以我那時候還覺得我跟他交往,應該是非常幸運的事情。但是沒想到,後來漸漸的跟他相處之後,我才知道他是一個恐怖情人,原來就是一個那麼恐怖的人,難怪這麼帥的人那時候要追我之前是沒有女朋友的,我還認為我自己非常的幸運,可以跟他在一起,原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才不敢跟他在一起的。所以這件事情就是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我真的不知道居然會有這樣子的問題發生,我還以為我所遇到的人是一個不錯的人,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子的結果。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放棄掉他了,因為我知道他是屬於什麼樣子的人,所以我才會想要放棄掉他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離開他,因為我那時候有跟他提出說要分手,但是他不放過我,還跟我說要是我要離開他的話,無論我逃到天涯海角,他一定會把我給找出來的。不僅是這個樣子,他也會騷擾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再怎樣一定會把我給找出來的。所以就是因為聽到他這樣子的話,我不敢離開他,因為我很害怕會影響到我周遭的親朋好友,雖然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知道他是一名恐怖情人之後,我現在想逃真的是逃不掉,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