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現在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個女朋友

 

跟女朋友和好的話,那麼他一定會跟外面的一些異性女生保持距離的

女朋友現在是他最想要挽回的對象,因為他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挽回女友比較好,因為這個女朋友其實對他是蠻好的,所以他很捨不得放棄掉這個女朋友。因為就是他太有女人緣了,所以才會讓他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最後,才會選擇要離開他。他覺得這件事情他真的是非常的無辜,但是也不能夠說他自己無辜,他自己沒有保持策安全的距離,他也知道他自己也有錯,要是他能夠跟這些女生保持安全距離的話,那麼女朋友就不會懷疑他跟這些女生的關係了。所以其實這一切也是他活該,他不應該女朋友對他存有懷疑的心理,要是他不要讓女朋友懷疑的話,那麼朋友應該就不會做出要離開他的事情出來了。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挽回女友,有他這個女朋友真的是非常得好,他現在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個女朋友。換作是別人的話,他應該早就跟這個女生分開了吧。但是他就是很捨不得這個女朋友,要是能夠跟這個女朋友和好的話,那麼他一定會跟外面的一些異性女生保持距離的。有女人緣,也不是他願意的事情,因為他從小就是非常的吸引異性,所以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如此多的吸引力。但是他知道他對這些女生從來都沒有感情的,會有感情的女生,到最後都會變成他的女朋友,所以這些女生,其實女朋友是不用擔心的。不過當然身為女生就會比較小心眼一點,當然這是我理解的。所以我沒有怪我女朋友的意思,我只希望藉由徵信社幫我的方法,能夠幫我挽回女友,不然的話,我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一定到最後會沒有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