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通姦的事情就是不對,所以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原諒他

 

要是他沒有為他的前途著想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做出跟上司通姦的事情出來

他背叛了我,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還跟對方通姦了,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我為他生下的兩個雙胞胎,命都差點沒了,他居然還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出來,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對雙胞胎,我一定要爭取到,而且他也一定要負起撫養的責任,要負責撫養起這對雙胞胎到成年的階段再停止撫養的責任,否則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因為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出來,真的是非常的過分,而且他跟他的上司有一腿,這是多麼誇張的事情啊。知道他的上司跟他差那麼多歲,他居然還會跟這個上在一起,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錯愕。所以我就覺得他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就好像是為了他的前途著想而已,因為要是他沒有為他的前途著想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做出跟上司通姦的事情出來。所以這件事情非常的確定,他就是為了他的前途著想,所以才會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不然他的上司都那麼多了,他怎麼可能會跟這麼多歲的人在一起呢?而他的上司又不是說長得很漂亮,所以像這樣子的情形,我當然知道一定是心機的原因但是無論是什麼樣子的原因,他通姦的事情就是不對,所以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原諒他,所以到最後我們兩個人是一定要離婚的,因為要是沒有離婚的話,那麼我也沒有辦法原諒所做的這件事情。所以這一對雙胞胎的孩子,一定是要跟我,因為孩子跟著他沒有前途,因為他就是把我們婚姻給打碎掉的那個人,所以他當然就是不能夠撫養孩子了。所以我請徵信社幫我解決這個外遇通姦產生的問題。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