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做錯了這件事情我日後不會再這麼敷衍她了

 

還要再兩年吧,因為要是我沒有存夠錢買到房子的話,那麼我會不敢結婚

我曾經有答應女朋友,兩年之後要是我們還沒分手的話,我就會跟求婚,讓答應嫁給我。兩年前,我有跟說過這樣的話,但是現在已經兩年過去了,有一天突然問我說什麼時候要跟求婚呢?我聽了之後我就跟說:可能還要再兩年吧,因為要是我沒有存夠錢買到房子的話,那麼我不敢結婚,因為讓我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壓力太大。於是女朋友聽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就認為我一直在敷衍,而且也一直在消耗的青春,所以那一天聽到我這樣的回答之後,就不再理我了,電話也不接,也不再跟我見面了。我知道這樣子的舉動非常的明顯,就代表已經要跟我分手了。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不應該一直拖拖拉拉的,明明答應好兩年後要跟她結婚的,但是現在兩年過去了,我還要求還要兩年才要娶她,她當然聽了以後就會相當生氣了。所以我知道自己做錯了,我現在想要挽回女友,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挽回,只能求徵信社幫助我,不然的話我女朋友肯定會真的跟我分手的。我知道我做錯了這件事情,我日後不會再這麼敷衍了,如果要結婚的話,已經準備好要嫁給我的話,那麼我就會娶她,我會對負責的,絕對不會再耗她的青春的。現在只求女朋友能夠原諒我,我真的是很不會說話,也很不會去讓她開心,要是她肯原諒我的話,那麼她想要結婚我一定會給她一個婚禮的。所以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要挽回女友,我真的是覺得非常的後悔,對女朋友真的是太過於吝嗇了,以後我真的不會再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