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後悔現在是我心裡唯一的兩個字

 

女朋友要是因為這樣而離開我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相當的難過傷心的

就因為我喝酒了之後,女朋友唸我幾句,我因此而打了一巴掌。我知道我這樣子做非常的不對,但是那時候就因為喝了酒之後,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所以那時候的我,頭昏昏腦漲漲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樣子的事情。等酒醒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做出了多麼誇張的舉動出來。現在酒醒了之後,我想要跟女朋友道歉,但是女朋友現在不接我電話,也不跟我見面,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後悔現在是我心裡唯一的兩個字。所以現在我想要挽回女友,不曉得要怎麼去做。後來這件事我朋友知道了之後,我朋友就跟我說要我去找徵信社看看,因為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找徵信社試看看的話,說不定就能夠挽回女友了。我聽了之後就覺得找徵信社應該是可以的,因為說實在的,我已經想盡辦法要跟女友聯絡了,但是女朋友還是不願意理我,不願意給我機會。我當然知道他一定是相當的生氣,所以才會不接我電話不跟我見面。所以現在我為了要挽回,我就一定要盡全力的去找方法解決。所以現在朋友跟我說要我去找徵信社,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有找徵信社的話,那麼我要挽回的希望比較大,否則的話,這件事情我有可能就要後悔一輩子了。因為女朋友是因為這樣而離開我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相當的難過傷心的。所以現在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我來到了徵信社,告訴徵信社說我那時候做的衝動我還保證我以後再也不會打女朋友了,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助我。當然徵信社也希望我之後不要再動手,因為打人這是非常傷害感情的動作,所以要我千萬不可以再做出對女生動手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