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過著討厭他的感覺在過日子,這下子該怎麼過日子呢

 

雖然我已經原諒他,但是天知道我原諒他這件事情是有多麼的煎熬

每當一想到之前的那一件事情,我就沒有辦法親近我老公現在我雖然已經原諒我老公了,但是一想到他以前做的這件事情我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他,因為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雖然後來我原諒了他,但是我現在無時無刻還是會記起那件事情,就沒有辦法親近他。所以我現在跟他還是分房睡,因為只要他一碰到我,我就會覺得他非常的骯髒,就不敢讓他碰我。我不知道這種狀況到底還要經過多少時間要是能夠忘記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我覺得老公之前做出這種事情是讓我覺得非常痛苦的事情,雖然我已經原諒他,但是天知道我原諒他這件事情是有多麼的煎熬。要不是為了家庭,我會忍受這種事情嗎?我對感情也是非常有潔癖的,他做出這樣的事情,是讓我覺得非常難過的,所以我有多麼不想要原諒他這件事情。只不過為了我這個家好,我還是原諒了他,因為他請求我原諒,他說他日後絕對不會再犯了,所以就是因為有保證,而且我又為了這個家著想,所以我才會忍受這件事情,原諒他的所作所為。但是事後我覺得原諒他好像做出了錯誤的選擇出來,因為其實我沒有大的雅量原諒他的外遇,其實我非常在乎這件事情,不然的話我現在也不會跟他分房睡,也不會他碰我的時候,覺得非常的骯髒不敢讓他碰。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日子是讓我覺得非常難熬的日子,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這件事情我請問徵信社,我該怎麼才好呢?我每天都過著討厭他的感覺在過日子,這下子該怎麼過日子呢?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嗎?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