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相當的不會看臉色,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搞到這個樣子

我想要跟男友感情,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挽回,因為說實在的,要是感情沒有來的話,是有了一絲裂縫的話,那麼要挽回就非常的難了。所以我現在就是覺得相當的困難,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感情挽回呢?因為我現在就是一直在踩他的地雷,他要我不許再說他家人的事情,但是我還是一直的說,讓他相當的生氣,他就很生氣的說:為什麼每次都要講到他家人的事情,他的家人不好他當然是知道的,但是我沒有必要一直說他的家人怎樣的,他覺得這樣對他來說是一種壓力。而且他也很不希望我一直拿他家人的事來跟我自己的家人比較,他知道他的家人不比我家人好,所以他希望我不要一直的說他的家人怎樣,而我的家人又怎樣,這個是他所忌諱的事情。但是我雖然有聽進去,我也當下跟他說我不會再說了,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就說了出口,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很白目,男友都已經很生氣這種事情了,我還是沒有收斂,如今他真的是氣到不想再跟我談戀愛了,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真的相當的該死。所以現在的我就是相當的後悔,想要跟他挽回感情,這次要是真的有挽回的話,那我一定不會再說他家人的事情了,也絕對不會拿我的家人跟他的家人做比較了,這個是我現在絕對是會答應的事情,和好了以後,絕對是不會再犯的事情了。我真心的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盡快的落幕,我真的覺得我真的相當的不會看臉色,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搞到這個樣子,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這樣的一直挑戰他對這件事情的耐性,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他的底線。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