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世界真的是非常的恐怖,一人一句,真的是會殺死一個人

這個人在網路上一直地攻擊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我跟他素未蒙面,但是他卻一直的攻擊我,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所以我想要人肉搜索這個人,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但是後來的效果不彰,所以我就想要請宜蘭縣徵信公司的徵信社,能夠幫助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我想要當面問這個人,到底他不滿我什麼,可以直接的說出來,沒有必要在網路的世界裡面一直攻擊人,這樣子攻擊,是很小人的一種招式,有不滿的地方,可以直接的面對面談,是我有做錯的地方,我可以改,要是是他惡意要攻擊的話,那麼我希望他能夠停止,而且也希望他能夠當面的跟我道歉,跟我說他不會再犯了。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不能夠這樣子做的,因為網路的世界真的是非常的恐怖,一句,真的是會殺死一個人,要是有些人的口才好的話,那麼說不定所說的話,真的能夠殺死一個人,就能夠讓一個人想不開了。所以要是不是真實的話,真的不可以亂說,因為些人的心理,都是比較脆弱的,要是一直都這樣子攻擊別人的話,免不了到最後,一定會發生問題的。所以這件事情發生了以後,還好我不是一個非常脆弱的人,雖然我被他亂說話在網路上攻擊,但是我這個人,是會找事情做處理的,我不會因為人家這樣子攻擊我,我就想到壞的地方去。我只想要好好的跟這個人談談,到底為什麼他會想要怎麼做?所以我一直在網路上找這個人,但是這個人還是沒有辦法人肉搜索得到,所以後來我就只能夠找徵信社幫忙了,這樣比較快。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