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在談公事的時候,說實在的,要喝酒真的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事情

因為他喝酒醉,就被誤以為是外遇,他覺得非常的無奈,因為這件事情是他先做錯沒有錯,但是也不能夠因為這樣,就以為他外遇呀,而且還帶來了徵信社要外遇抓,真的是讓他覺得相當的無奈。其實他也很不喜歡每天都喝酒,但是為了要談公事沒有辦法,他就只能夠用這樣子的方式,來達到跟人家談工作的目的。因為男人,談工作方面,就一定要有酒精來輔助,要是沒有酒精來輔助的話,那麼要談公事,就會談的非常的辛苦所以要是有一邊喝酒,一邊談公事的話,事情比較能夠快速的成功。老闆把這件偉大的任務交給了我,就是非常的看好我,認為我能夠很快的就把這個目標給達成,能夠把合約給拿到手,當然我就要感覺非常的開心因為得到上司的認同,那當然對下屬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在談工作的時候,我都會非常的認真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就算必須得要喝酒,我也是會去做的,因為身為男人,都知道要怎麼去做男人的事情,因為男人在談公事的時候,說實在的,要喝酒真的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事情,當然我都知道這一點,所以我才不會排斥喝酒。但是我的老婆就是非常的奇怪,為我每天喝酒,都是因為我在酒店裡有交往的一個女生,所以才會常常的去酒店喝酒。錯了,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就以為我跟某個女生好上了,就想要來個外遇抓姦,後來的時候就撲了個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無奈,為什麼會這麼想呢?為什麼都不會好好的信任我呢?其實喝酒我也是感覺非常的累,我知道我忽略了是我的錯,但是也應該要相信我啊。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