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漂亮的女生在我的面前出現晃過,反而我會對她們念念不忘

我現在一次好像要遇到外遇危機了。我遇到一個不錯的女生,讓我感覺非常的賞心悅目。我很怕再這樣下去的話,日久生情之後,就一定會變了心。我已經結婚了,照道理講不應該還對別的女生有這樣子的感覺,但是就是很奇怪,我看到這個女生就是會把持不住,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所以我現在就很怕我自己會外遇,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個危機要怎麼解除呢?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結婚了之後,越來越不能夠把自己的心給穩住,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我還不會對別人有這樣子的感覺,就連漂亮的女生或者是身材非常突兀的女生在我的面前走過去,我也不會多看一眼,因為那時候的自己,還沒有結婚,所以對任何的女生都沒有任何的感覺。所以現在的我,已經結婚了,反而現在有漂亮的女生在我的面前出現晃過,反而我會對們念念不忘,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道我真的是像別人所說的,已經變中年大叔了嗎?所以會有這種感覺嗎?就是這樣子的問題,我才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很怕我自己會外遇,因為我現在看到一個很不錯的女生,每天看到的時候,我好像總覺得自己好像又對進行加分的動作了,要是再一直加下去的話,我怕我的心真的會把持不住,真的是會喜歡上。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問徵信社,有這個危機該怎麼去處理呢?我不想要對不起我老婆,但是對這個女生要是一直是這樣子的感覺,那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因為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夠過的了這一關,因為我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的話,我真的會慘了,才想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