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覺得,他一直現在在外人的面前說我不好,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

他總是在外人的面前說我不好,我非常的難過,而且也非常的生氣,他也應該要給我一點面子,不能夠一直說我不好怎樣的,這樣子我的面子要放到哪裡去呢?我覺得我不是不好,只是比較有原則性一點,當然不可能每一個女生的做法都是一樣。他朋友的老婆,可以讓他朋友怎麼做,我不能夠讓我老公怎麼做,是因為我有自己的原則,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因為了解對方,所以才會在一起,不能夠在一起之後,因為別人沒有跟我們一樣,因為看別人好,就要嫌棄自己身邊的那個人。都沒有想過自己也是習慣身邊那個人的模式了,現在才來埋怨對方怎麼樣的,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他一直現在在外人的面前說我不好,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我非常生氣這種事情,他應該要設身處地為我想想,不應該一直在外人的面前說我壞話。

 

一直在外人面前說我不好,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而且我的心也碎了一地

一直說我不好,到底是我哪裡不好呢?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這樣子的說我,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男人這樣子說自己,自己的心,一定會徹底的碎裂。我們有這麼的不好嗎?當然我們有沒有這麼的不好,我們是自己知道的,因為說實在的,要是我們真的愛那個人的話,那麼我們當然就是會做對那個人好的事情,怎麼可能還會那個人呢?所以那個人說我們不好,那當然我們就得要反駁了,我們哪有這麼的不好呢?所以一直在外人面前說我不好,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而且我的心也碎了一地,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他要這麼說我,其實我真的是非常的愛他,所以我真的不希望他一直說我不好怎樣的,這樣的就會讓別人在他的面前一直說我的壞話,一定就會開始攻擊我的,所以我不希望日後我們兩個人就是因為外人而感情變壞。

 

其實像這種事情,他應該要有原則性一點,不應該一直說我不好

說我不好,他也應該要看看,到底他有沒有那麼好。一直在外面的人的面前說我不好,難道他都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嗎?其實像這種事情,他應該要有原則性一點,不應該一直說我不好,這樣子難道他的心裡面,都不會覺得對我很有愧疚。要是我在別人面前說他的壞話,我自己的心裡面,會有一點點的捨不得,就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的說他?我都會這個樣子,為什麼他不會這個樣子呢?所以我就覺得,他的心裡面可能就沒有我,不然的話他不會這麼的對我的。所以我就來到了徵信社,請他們給我一點參考,看我是不是要忘了這個男人,因為這個男人對我這個樣子,我還要繼續跟他交往下去嗎?說自己女朋友的壞話,那這個男人,是不是已經開始變了,不值得我們女生在跟他在一起呢?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找人聊聊了解到底這段感情要怎麼去做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