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徵信社幫我偷偷地觀察他,到底他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本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電腦,是沒有在設密碼的,但是今天我要玩電腦的時候,居然發現他有設密碼,讓我真的覺得相當的可疑。以前的他,根本就不怕我玩電腦,所以他現在有設定密碼,讓我覺得有一點奇怪。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做調查,因為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很聰明的解開他的密碼,所以我就只能夠從他私底下的行為從中去了解他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我就是找了徵信社幫我偷偷地觀察他,到底他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要是他真的有做出背叛我事情的話,那麼我肯定是不會原諒他的。因為說實在的,這種背叛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要是做出背叛的事情的話,那麼這個家,肯定就是會被他給毁了。因為我絕對不會原諒那種背叛人家的人,所以這個家,可能就會因為他背叛我的事情,而就這樣子的沒有了。

 

從沒有設密碼,到現在有設密碼,這樣子的情況,是不是很有問題呢

電腦上密碼,其實像這種事情,雖然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一個人,從沒有設密碼,到現在有設密碼,這樣子的情況,是不是很有問題呢?當然就會讓人家覺得很有問題,因為這個人明明就沒有在設定密碼的,但是有一天,突然讓我們發現了這個人突然轉性了,怎麼會突然有密碼產生呢?所以這樣子就會讓我們覺得,這個人是不是要隱瞞一些什麼事情呢?所以當然我們就會想要把這件事情給找出來,想要知道這個人是不是有做出背叛我們的事情?就可能會讓我們覺得,這個電腦裡面,可能有什麼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所以我們就會很想要把這個問題點給找出來。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應該要把問題給解開,有解開的話,那當然我們就能夠知道這種事情到底是為什麼了,我們要是想要問當事人的話,也不見得當事人會跟我們說。

 

後來他就跟我說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這個是他私人的東西

那一天我去我男朋友家裡面的時候,我居然發現我男朋友的電腦,居然會設定密碼。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設定密碼呢?後來他就跟我說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這個是他私人的東西,有設定密碼的話,別人才不會亂開。我就問他說,你是為了要防止我亂開嗎?是因為你的裡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後來他就跟我說沒有啦,他只是要預防他的朋友開他的電腦而已,不是要防我的。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不想要相信他,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說假的,要是是真的的話,那他就會先跟我告知過了,就不會先做了之後讓我發現,才跟我講這件事情。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要防我,而不是要防他的朋友。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我應該要調查一下,所以後來我找了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男朋友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太可疑了,我覺得不找出來答案,我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