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惡鄰居,但是我覺得,人家不犯我,我就不會想要去犯別人

我這個人,其實是心直嘴快,但是心其實是不壞的。但是有些人,就是非常的奇怪,就會說我這個人怎樣的,是了解我的話,還會這樣子說我嗎?有些人就是很喜歡管人家的閒事,我最討厭這種人了。要是讓我知道身邊有這種人的話,我也絕對不會讓他這樣子說我,我一定會跟他力爭到底的。因為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真的太了,工作忙碌之餘,還會想要去管人家的閒事,還會想要去管人家的家務事,這種的我最討厭。我的鄰居,就是有人是這樣子的人,所以我就不想要跟這種人打交道,所以我才會想要搬離這個地方,不然就是不要搬離這個地方,就是跟這個人對抗到底。我不是一個鄰居,但是我覺得,人家不我,我就不會想要去別人,是人家我的話,我也絕對不會饒過人家的。所以這種事情,我覺得人都是要互相的。

 

其實有些人心直嘴快,但是他們的心,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壞的

要是一個人心直嘴快的話,那當然有時候都很容易得罪別人。其實像這種人,只是嘴巴壞而已,根本就不是心腸壞,有些人,嘴巴就是講話非常的,但是他們並沒有惡意,有些人就會把他們解讀成這種人就是壞人,就是非常難相處的人。其實有些人心直嘴快,但是他們的心,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壞的,有時候只是他們覺得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覺得想要把自己的意見給表達出來,所以才會那麼的,就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但是他們不是壞人,也不是為了要傷害別人,其實他們這樣子的做法,往往都是因為他們的個性才會造成這樣子的緣故。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不要太過於苛責這種人,因為其實這種人,他們也有時候不能夠理解自己,為什麼那麼常得罪別人呢?所以我們有時候,也必須要看淡一些事情,不要把事情都想得太過於嚴重。

 

後來人家要是知道我們個性之後,就會理解我們的個性

心直嘴快的話,那麼我們當然就是很容易得罪別人。要是我們真的得罪別人的話,那麼我們一定要懂得去跟別人說道歉的話,要是有這樣子的話,那麼別人久而久之,就會知道我們的心,其實不是壞的。有些人,就是剛開始很容易得罪別人,但是後來人家要是知道我們個性之後,就會理解我們的個性,其實是一個非常直的人而已,但是不是一個不好的人,也不是一個一直很喜歡常得罪別人的人。因為我們就是比較直一點,所以會說話不讓人家覺得動聽。所以像這種事情,要是後來別人跟我們相處了之後,都一定會了解我們的個性,就一定會釋懷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但是當然這種事情也不能夠因為這樣,就一直做壞下去,因為有些人,就是覺得人家知道我們的個性,所以就不管了,自己還是依然故我。但是徵信社知道這樣子的人,後來就算人家了解你這個人,但是後來說不定也會受不了你這個人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