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說自己的親妹妹我還是必須要關心的

 

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跟誰去了哪個地方呢?這一點我一定要非常的清楚

想到對方的行蹤已經開始漸漸的有了問題了,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夠再繼續的這樣下去了,一定要盡快調查對方的行蹤,因為對方的行蹤要是開始有狀況的話,那麼對方的行為一定會越來越偏差,要是越來越偏差的話,那麼對方日後不就會越來越糟糕了嗎?這個對方就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現在已經是長大成人了,但是人不是越長大越好嗎?但是我的妹妹完全不一樣,從小是非常乖的女生,講什麼話都會聽,而且也非常的潔身自愛,但是現在越長大之後,行為就越來越偏差,去了哪裡都不會跟家人說,而且說話也越來越粗魯,所以我這個妹妹最近的行蹤真的是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擔憂,所以我這個做哥哥的才會想要執行調查的動作,就是希望了解我妹妹的行蹤究竟是如何,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跟誰去了哪個地方呢?這一點我一定要非常的清楚因為再怎麼說這個人也是我的妹妹,就算現在已經學壞了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得好了,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必要關心自己的妹妹,因為畢竟妹妹是自己的,要是我不關心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是一個失敗的哥哥,沒有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妹妹。所以再怎麼說自己的親妹妹我還是必須要關心的,因為妹妹現在已經開始漸漸的有問題了,就算現在已經做出了很多錯誤的事情出來了,但是我還是得要拯救,因為我相信人性本,一個人再壞總是還是會有善的一面,我相信自己的妹妹總有一天一定能夠回頭的。所以調查妹妹行蹤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來幫我進行調查,希望徵信社調查之後真的能夠幫我把真相完整的帶出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