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犯了錯,所以他才會離開了這個地方

 

再怎樣兩個人會相識也是一種有緣,所以我會關心他會想到他,還是難免的

最近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很想要找到這個人,因為這個人曾經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他就是因為後來做出了吸毒的事情之後,他的家人就把給趕出去了。當然我也非常的看不起這個朋友了,因為他做出了吸毒的事情,明知道吸毒這種事情是大家都非常瞧不起的事情,他也知道我非常的不喜歡這種行為,但是他還是做了所以就是因為他犯了這樣的錯,所以他才會離開了這個地方,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因為他的家人也不收留,所以他就只能夠在外面自力更生,去尋找自己可以生存的地方。所以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將近快要五年的時間了,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會突然的想到這個朋友,想要知道他現在過得到底好不好?到底現在人在哪裡生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自己對這個朋友的氣已經消了吧,再怎樣兩個人會相識也是一種有緣,所以我會關心他會想到他,還是難免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偵探社幫我把他這個人給找出來,我想要知道他現在到底過得如何了?究竟他現在人的行為是正確的,還是反常的他之前就是因為吸毒所以才會走偏的。現在我想要知道,到底他現在還是不是走偏的?還是一樣在吸毒嗎?要是他現在還是這種行為的話,那麼我知道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度的尋找他了,因為再一次對他失望,是不可能會再得到我的諒解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偵探社幫我調查一下他的行蹤,因為我知道偵探是最厲害的,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偵探幫我找到他,就算是給他最後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