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現在好不容易有女友了他就想要好好的交往下去

 

分手這兩個只是我不想要聽到的,所以希望她能夠把這句話給收回去

他跟我們徵信社說:好不容易他有女友了,所以他現在不想要再跟女朋友分開了。他要交一個女朋友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他現在好不容易有女友了,他就想要好好的交往下去,不想要跟女朋友分開。但是現在女朋友要跟他分手了他該如何是好呢?所以他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因為他知道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挽回女友的話,那麼他一定會非常謝謝徵信社的。他跟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本來是很好的,但是就是因為某一天女朋友就是希望他帶她出國去玩,但是他就是跟女朋友說他不想要花這麼多錢出國玩,他想要把錢存下來買房子,就因為這句話,朋友就相當的生氣,朋友就認為我是個老古板,說我我從來都沒有出國過,就想要存錢買房子,是要養老的意思嗎?所以就覺得我非常的古板,就跟我提出說要分手的話出來了。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意外,因為我也只是說我不想要出國而已,只想要存錢買房子而已,就只是因為這句話來女朋友不開心,就說要跟我分手。我真的很不願意聽到這兩個字,因為我要交一個女朋友是非常難的事情,所以我就很不希望有分手這兩個字發生。現在已經發生了,我就想要極力的挽回,朋友想要做什麼,我現在會盡量的滿足她,就是希望她能夠好好的跟我走下去。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挽回女友,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失去這個女朋友,想要出國我可以帶她出國,只希望不要跟我分手,因為分手這兩個只是我不想要聽到的,所以希望能夠把這句話給收回去。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