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怪了你沒有回家難道是有小偷偷跑進來嗎

 

是我聽到我老公說話反反覆覆的,我就覺得我老公很有問題

那一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提早回來到家裡面。但是提早回來到家裡面,我發現了我們家的床上,居然是非常雜亂的。明明我在出門的時候就有被子,但是為什麼這時候回來居然是被子非常混亂的呢?於是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我老公,我問他他有回家一趟嗎?後來我老公就非常心虛地告訴我說:沒有啊,他沒有回家。於是後來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我發現我們房間床上的被子是亂的,明明我在出門的時候都是有好的,但是現在我提早回家的時候居然發現被子是亂的。這就怪了,你沒有回家,難道是有小偷偷跑進來嗎?後來我老公聽了之後就跟我說:沒有啦,他在我早上出門之後,他有回到家一趟,所以那時候就是有把被子給弄亂了,所以被子才會亂的。於是我聽到我老公說話反反覆覆的,我就覺得我老公很有問題,因為那時候我人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沒有再繼續的追問他。不過當我躺上去床上的時候,我發現這個被子有一根長長的頭髮,我就覺得非常的懷疑,因為我是短髮,所以是不可能會有長頭髮留在床上的。所以我就對我老公開始產生懷疑,我就懷疑他一定是有外遇,不然不可能剛剛我在問他話的時候,他說的話這麼的支支吾吾所以我就覺得他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找偵探社幫我調查我老公,這件事情一定要完整的調查出來,他有沒有外遇,應該偵探很快的就可以幫我調查出來了。因為一個有外遇的人,一定很容易就能夠讓人家發現他有外遇的。所以希望我老公不要有外遇,不然的時候,我一定要他好看。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