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那個人知道,隨便亂說話可是會有罪的

 

說話不切實際,四處的說我的壞話,所以我一定要拿出證據來告死她

這個人做出了行為不檢點的事情還不承認,還在外面四處的亂說我的私事,她說的事情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事情,這樣子亂說話,我是可以告的。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集證據證明這個人說話不切實際,四處的說我的壞話,所以我一定要拿出證據來告死她。因為我最討厭這種人,自己的行為不檢點,自己就應該要收斂,要是怕人家說閒話的話,那當然就是應該要把自己不好的事情給改掉,不能夠再做了,這樣人家才不會看不起她不是嗎?但是就是一直做下去,所以就不能夠不開心這件事,因為她的名聲是她自己搞壞掉的,所以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她還怕別人知道嗎?但是現在就是觸犯到我了,因為在外面四處的說我的壞話,說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當然這種不正確的事情在外面亂說,我就會相當的生氣。當然我也有跟說過了,要是她再繼續隨便亂說話的話,要是我集到證據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告的。後來聽了之後,也沒有被我的話給嚇到,還是依然把我的事情拿來隨便在外亂說。所以當然我就是一定要對她提起訴訟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我想要訴訟證據集了,我不想要再跟這樣子的人唇槍舌戰了,我覺得要拿出證據比較實在,要讓那個人知道,隨便亂說話可是會有罪的。自己犯了錯不承認,還四處的說別人家的壞話,說的還是不切實際的事情,所以當然這樣的行為就是有罪的。所以她惹到了我,她就應該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