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被跟監真的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情

 

難道我有什麼秘密想要讓人家挖掘的嗎?為什麼這個人不親口來問我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我覺得非常的恐怖,因為我被跟監了,所以我非常的害怕,害怕這個人,會不會對我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出來呢?所以今天我想要委托偵探社幫我在後面做個調查,究竟這個人是誰,為什麼要跟我呢?難道我有什麼秘密想要讓人家挖的嗎?為什麼這個人不親口來問我,卻要對我用跟監的方式呢?所以這個答案我就是想要去找出來,想要了解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做這麼恐怖的事情出來呢?因為那一天我要回家的時候,我發現後面好像有人在跟蹤我,我騎著車,發現了有一台車一直跟在我的後面,我不太確定這個人是不是在跟蹤我,但是我看他一路都跟我的回家方向是一樣的,所以我才會慢慢的開始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在跟蹤我的,不然的話,他怎麼會一路從我上車的地方跟隨到我的目的地呢?所以今天發生了這件事情,讓我真的非常的害怕,害怕這件事情會不會是真的針對我的?要是是的話,為什麼平常我都看不到有事情的存在,今天才發現有這個問題呢?所以我後來才會打電話委托偵探社幫我去調查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我不盡快的委托不行了,要是沒有盡快的委托的話,那麼我不知道還要被跟監多久的時間,這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一種煎熬啊。因為我覺得被跟監真的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情,而這種感覺,是非常讓人家害怕的,所以我不想要再繼續的發生這種事情,要是能夠盡快的把答案給找出來的話,那麼我才可以盡快的去結束這件可怕的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厲害的偵探來幫我把解答給找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偵探社 跟監 針對我
    全站熱搜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