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沒有對他做一點事情的話,他就會認為我很好欺負

 

當然他做犯法的事情我就是一定要去處理這個問題

他當眾的罵我,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他做出這樣的事情,當然就是公然污辱罪,所以我一定要集訴訟證據,證明這個人做出了犯法的事情。因為這種公然污辱罪,是不能夠做的,因為現在有做的話就是犯法的事情,所以當然他做犯法的事情我就是一定要去處理這個問題,去處理的話,這個人才會停止對我謾罵的動作。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讓他看得哪裡討厭了?就因為那時候我跟他有了一場糾紛之後,他後來就會看到我就非常的不順眼,總是會找機會想要跟我吵架。要是我讓他找到機會跟我吵架的話,他就會罵我罵得非常的難聽,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上輩子就欠他一樣,所以這輩子才會讓這個人把我當仇人的罵。所以像這種事情,我真的覺得不堪其擾,我真的很討厭他對我做出這樣子的事情出來,所以當然我就一定要對他做出訴訟證據的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對我的動作真的是有一點太誇張了,所以要是我沒有對他做一點事情的話,他就會認為我很好欺負。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了。要是沒有為自己的話,那麼我要怎麼好好的過我的生活呢?因為我總覺得我跟他非常的有緣,總是很容易碰到面。要是碰到面有的他不開心的話,那麼他就會對我謾罵,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生活日子,的確過得是非常的不舒心的。所以當然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做一個處理,有做一個處理的話,有集到證據的話,那麼他就之後可能就不會再做出了污辱我的事情出來了。因為被人家公然污辱,真的是非常的丟臉。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