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要撥放的歌曲,是由劈腿者角度來詮釋的,話說這首歌發行時,小木木應該還在幼稚園,但是這首歌實在太經典,我想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太年輕的我就真的不知道了XD)。

      這首經典男女對唱,就是莫文蔚跟張洪量的【廣島之戀】,詞曲都是由張洪量製作,去年在某節目中,他說會寫出這首歌,是因為一場異國戀情,當年在異國某個下雪的夜裡,一名金髮女敲房門直接鑽進他的被窩,而這段豔遇給了他創作靈感,之後只花半小時,就寫出這首成為經典的歌曲。


廣島之戀 /  影片來源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是誰太勇敢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完整歌詞  

▽▼▽▼▽▼▽▼▽▼徵信工商時間▽▼▽▼▽▼▽▼▽▼

      其實大多數的外遇者,都知道劈腿的行為不對,但還是敵不住誘惑,因此做出了錯誤的決定,不過只要你願意回頭,不少另一半還是會選擇原諒,故小木木建議,提早知錯悔改,才不會錯失挽回感情的機會,若真的有需要專業協助,徵信社有破壞感情設計分手服務,能協助您斬斷婚外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