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說到『劈腿』這個詞,就一定會聯想到,曾經紅遍全台灣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劇情內容就是在講劈腿,因此很多歌曲為了配合劇情,歌詞都跟劈腿有關。

      今天小木木要撥放的歌曲,就是當時的插曲林凡【這樣愛你好可怕】,這首歌跟上週介紹的死心眼一樣,為三角戀情中,退出一方的心情,但可能是配合劇情,所以小木木都將他視為第三者的視角。


這樣愛你好可怕 / 影片來源: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好可怕)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 還值得誰愛嗎

📜  完整歌詞  📜

▽▼▽▼▽▼▽▼▽▼徵信工商時間▽▼▽▼▽▼▽▼▽▼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安真一樣,身邊的人都陪他度過難關,以及能遇見像藍天蔚一樣的角色,幫助他走出外遇陰影,無論是找不到人,還是認為親友的助力不夠,都可以來找徵信社,有專業的感情諮商服務,能陪伴您走出婚姻低潮,另外也有外遇處理服務,能協助解決伴侶外遇問題。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