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清明連假大家都在做麼呢??小木木不需要掃墓,所以在家爽爽過(羨慕吧😜),時間太多不知道要幹嘛,又不想出門去人擠人,所以選擇在家看電影,身為東洋控的我,當然是看日韓電影拉~~~這次選的是 《監視者們》,好笑的是我看了快四分之一吧,突然發現我之前就看過了XDDDD,不知道是要說記憶差,還是之前根本沒認真看,所以選擇再看一遍嘍😏😏

      《監視者們》( 韓譯:감시자들 )是由薛耿求、鄭雨盛、韓孝周等人主演,劇情講述以一為聰明犯罪者為首的犯罪集團,經過仔細的規劃,時常犯下不漏痕跡的案件,令警方相當的頭痛,在某次的銀行搶案中,從便利商店的監視器,發現了犯罪集團其中一人的行跡,因此由專門監視犯罪對象的監視班,設法找出這群智慧型罪犯。

「監視者們」的圖片搜尋結果
監視者們 /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其實我一直不能理解這張宣傳圖,把鄭雨盛拍的不是很優,人家大叔很有魅力的好嗎!!!!!


看看這張🤤(欸欸!!口水擦一下) 
圖片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412/377669/

       雖然我愛看帥哥,但我也是有看劇情的喔!!!!(至少第二次有´_ゝ`)所以我截了幾張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分享給大家,不過因為是監視的電影,所以大多都與跟監有關。


跟監不能只注意自己想看的,要全方位注意才行


進行跟監放輕鬆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沒想過電影裡也會出現數獨吧!!但它的作用超乎你的想像喔😎
(以上圖片接截自愛奇藝APP)

      只看圖應該很難理解電影有多好看,所以我也找了一些片段,讓大家能更快進入電影劇情。


台灣上映時的廣告 / 影片來源:可樂電影 Cola Films youtube

동물원 개장 (中譯:動物園開門),只要聽到這句,我就會很開心XDDDDD,因為要開始跟監了。(聽起來有點變態) 


電影某片段(無中字幕) / ByunYohanTaiwanFansClub youtube

有沒有看到雨盛大叔多有魅力(又變迷妹了),雖然這是另一個演員的CUT,但我注意力都放在雨盛大叔身上XDDDDD

      看完之後我有幾個想法,第一、長得帥的壞人都很晚才會死第二、跟監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第三、做大事千萬不要找豬隊友(我真的很難做出高品質的觀後感🤣),總之我認為這部是不錯的電影,假日若不知要做什麼,來個movie time也不錯的選擇喔。

------------ 徵信社小資訊 --------------

       為了要分享這部電影,所以我有上網再查資料,才發現原來《監視者們》是翻拍香港電影《跟蹤》,讓我想到在電影最後有出現任達華,原來是一個連接梗阿XDDDDDD,兩種版本評價都不錯,所以我也要來去看看香港的版本,如果勤勞的話再分享,沒有的話......................你自己去看吧😏。

圖片截自:http://www.mrdodo.net/tag/%E7%9B%91%E8%A7%86%E8%80%85%E4%BB%AC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