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木木的印象裡,小丸子並不是個討喜的角色,雖然看這動畫不用動腦,可以讓我感到放鬆,但只要想到她常常過度依賴爺爺,寒暑假作業都要拖到最後一天,我就忍不住🙄🙄🙄🙄,但我還是不討厭她拉,畢竟她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只是也沒辦法真心喜歡就是了。(好啦! 我承認我難搞😑)

      不過,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發現小丸子竟然也有正義的一面,我真的是😱😱😱嚇 到 了,她竟然出手拯救被霸凌的同學,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在她說出「媽媽會傷心她會哭」,逼(消音)~我都差點就要流淚了。


就是這幕拉😭 

      這篇可以看到小丸子的正義外,其實也能看到現實的一面,當同學被霸凌時,很多同學都不敢協助,就怕自己也會被欺負,所以說旁觀者是共犯嗎?小木木有時候認為,他們也是受害者之一。

      「刮目相看」就是在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不過最後廣志的行為,真的讓我眼淚都收回了拉


完整版影片
以上影片及圖片來源:DonseninTW youtube

徵信社評語:

      小丸子在我心目中地位整個大提升(誰CARE你啦XDDD),不過若這樣的人能在多一些,老師、家長都能協助處理問題,或許霸凌問題就能少一點。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