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天后,私下也會有脆弱的一面,蔡依林(Jolin)已出道18年,如今已成國際巨星,你可能知道她很努力,也知道她很用心,但卻不曉得,她曾因為沒有自信,有了引退的念頭。

      說到台灣的女藝人,幾乎大家都會提到Jolin,前年也曾站上南韓MAMA的舞台,當時還成為南韓搜尋排名第二名。在舞台上看起來這麼霸氣,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但大家卻不知道,在2009年時,Jolin因為過度沒自信,因此有退出演藝圈的想法,她坦言「當打從心裡不是很肯定妳自己的時候,會聽到的都是負面的東西」,而經過時間的淬鍊與內心的調適,現在Jolin懂得享受工作與生活。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該怎麼調適壓力,Jolin表示懂得享受當下是最重要的,過去的她對於工作跟自己都相當嚴苛,但換來的卻是外界不友善的批評,如今她能接受一點小錯誤,輕鬆看待每一件事情,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因最近與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對於感情的方面,她強調「不管怎麼樣的愛,一定要先愛自己」,並堅信吸引力法則,「想著想要的愛情的樣子它就會來」,並鼓勵時下有理想抱負又聰明的女性,別被結婚年齡限制了自己的可能性。

徵信社評語:

      其實過去小木木對Jolin並沒有特別的崇拜,就覺得是個很努力的女明星,但不知道是自己長大了,還是她也變得有自信了,近幾年來真心覺得她是個超有魅力的女性,從內在散發出的魅力,讓我也開始佩服她。不過前幾天有張照片,讓她被掛上「台灣女GD」的封號,但其實我很想說,沒有明星希望被說像誰,即使對方很紅,蔡依林就是蔡依林,才不是什麼女GD,不是所有打扮前衛的人都叫GD好嗎🙄。(我不是GD的ANTI飯,我是迷很久的VIP,但我還是要說我想說的真心話)


2015 MAMA表演 / 影片來源:Wei Chen youtube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