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經過了曖昧熱戀,小木木必須說,感情就跟人生一樣,想要一帆風順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兩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爭執與摩擦,就像我今天要介紹的歌一樣,太妍【11:11】這首歌,訴說了兩人爭執後的心情(也能說是剛分手的心情),而另一首李佳薇【鍊愛】(我沒打錯字喔),MV演出三角戀愛的情況,歌詞則表達出迷失在感情中,許多人內心的感受。


11:11 /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계절 틈에 잠시 피는 낯선 꽃처럼
하루 틈에 걸려 있는 새벽 별처럼
이 모든 건 언젠가는 다 지나가고 말겠지

就像季節轉換間短暫盛開的陌生花朵一般
就像一天轉換間掛在天空的凌晨之星一般
這所有的一切總有一天會過去吧

모든 게 자릴 찾아서 돌아오고
내가 아무 일 없는 듯이 웃게 되면
너의 이름 한 번쯤 부르는 게
지금처럼 아프지 않을 거야

所有事物都在回歸原位後回來
如果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般的笑著
偶爾一次呼喚你的名字
應該不會像現在如此痛苦吧


鍊愛 / 影片來源:華納音樂 youtube

你笑說 傻女人才像把鎖
不知道 束縛是不安的結果
你說愛 是肯讓男人像一陣風
依戀 我的 寬容

你溫柔 安撫著我們的隔閡
不承認 你永遠像個孩子想要瘋
不想負責
我怕苦澀 怕忐忑

可以看穿 你把戲 卻看不透我自己
留戀什麼 幻想什麼可能隱藏著 奇蹟
可以不愛 不委屈 怎麼就是愛回憶
是你教我 用眼睛 也能去擁抱 傾聽

完整歌詞:11:11 / 鍊愛

在感情的爭執中,其實很多的事情,並不像外遇、家暴等,有對錯之分的情況,有時只是兩人觀念不同,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但無論是什麼問題,都一定會有好的解決辦法,小木木希望大家,在遇到感情問題能保持冷靜,千萬別讓自己變成恐怖情人。

「情侶吵架」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09/465320.htm

▽▼▽▼▽▼▽▼▽▼徵信工商時間▽▼▽▼▽▼▽▼▽▼

      不讓自己成為恐怖情人,就要懂得解決感情問題,但對於很多人來說,以客觀角度解決自己的事情,其實並不容易,因此徵信社現在有許多服務,能針對不同的感情問題,提供有效的建議與協助,解決你遇到的感情糾紛。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