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與另一半度過了很多酸甜苦辣的時光,經過磨合與考驗後,沒有走向分手這條路,許多人都會考慮結婚,沒錯,小木木今天要推薦的歌曲,就是跟結婚有關係,結婚本身就是【最重要的決定】,而與你一起做出決定的,就是你的【Sugar】啦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是 2011年「LOVE&FANFAN」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由陳小霞及姚若龍2位老師,送給范范婚前的大禮,這首描述女生嫁人之前的心境,在決定踏入禮堂前,回想這即將託付終身的男人,對自己付出的一切。這首歌一出後,不只在許多婚禮上能聽到,也成為最常使用的求婚歌曲喔。 


最重要的決定 / 影片出處:福茂唱片 youtube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Maroon5在2014年,推出【Sugar】這首歌時,可說是大街小巷都在撥放阿,連我這不是很常聽西洋歌的人(我現在有比較常聽了XD),都知道這首歌 超 級 紅 ,但歌紅不是沒有道理,除了歌曲好聽,歌詞符合婚禮甜蜜的感情之外,MV撥出也造成轟動,據說都是真的給新人驚喜喔,不過為了避免MV拍攝效果不佳,因此有找一些演員幫忙炒熱氣氛,但婚禮都是真正的素人婚禮喔。


Sugar / 影片出處:Maroon5VEVO youtube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And it's killing me when you're away
Ooh baby, 'cause a bullet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不想得到你那憐憫的點點愛意
只想與你有段瘋狂的愛情
你不在我身邊實在太過要命
喔親愛的,攘攘塵世危機四伏,我太擔心
我只想緊緊地守護著你
所以你怎麼還不讓我嚐點甜頭啊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Make it alright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Yeah)
Sugar (Sugar)
Yes please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若你能好好愛我
就該認真對待
在我的生命裡需要這點甜密
甜心啊
是的我願意
你願不願意來到我身邊給我愛情

完整歌詞:最重要的決定Sugar

▽▼▽▼▽▼▽▼▽▼徵信愛分享▽▼▽▼▽▼▽▼▽▼

      說到婚禮的歌曲時,其實我腦中還有浮現一首歌的MV,但因為傑X斯公司,版權真的抓很兇(其實是好的),因此很難找到MV跟大家分享,但我最後還是受不了,想辦法找到MV拉🎉🎉🎉這首歌就是嵐的【愛を叫べ】

このアイ・ラブ・ユーを 親愛なる人に
おまえは今でもアイドルさ みんな大好きだぜ
だから永遠(とわ)に 愛し合って コングラッチュレーション 幸せに
なってくれなきゃ困るぜ ベイベー
素晴らしい未来へ 愛を叫べ

這句我愛你 給親愛的人
此刻你也是偶像 大家都很喜歡妳
所以永遠相愛 祝你幸福
你不幸福我們會很困擾 BABY
向著美好的未來 呼喚愛

歌詞翻譯是有點怪,但了解含意就夠了吧,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懂就看看MV、聽聽歌曲,享受這氣氛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