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不同的人生階段,都可能會遇見不同的愛情,愛情雖然不是人生必需品,但卻可以添加許多不同的色彩,讓人生變的更加的精彩,因此這次小木木分享的歌曲主題就是「愛情」,而要一段愛情的展開,基本上都是由曖昧開始,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歌曲,就跟曖昧有關啦~~~

      許多人都說,曖昧是戀愛時期中,最美好的階段,只要兩人互相喜歡,在這個階段就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曖昧期雖然美好,卻也可能因為時間的流逝,導致感情變了調,因此今天小木木要介紹兩首歌,一首是S.H.E的【戀人未滿】,形容兩人在曖昧時,內心的想法。另一首就是楊丞琳的【曖昧】,一句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寫出許多人在曖昧期的無奈,證明了曖昧並非都是美好的。


戀人未滿 / 影片來源:華研國際 youtube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曖昧 / 影片來源:rainieyangVEVO youtube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無論曖昧讓你感到開心,又或者是傷心,這都是談戀愛的必經過程,只能選擇享受與承受,畢竟愛情本來就包含酸甜苦辣

就像S.H.E觸電的歌詞一樣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

插播:S.H.E 觸電(←請按)


(圖片來源:http://www.friendo.com.tw/mission/4128)

▽▼▽▼▽▼▽▼▽▼徵信工商時間▽▼▽▼▽▼▽▼▽▼

      曖昧期讓你感到難過,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徵信社現在都有感情諮商,若在感情道路上迷路,都可以來找尋專業協助。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