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繼上週的曖昧階段,之後當然就是求愛😳,跟熱戀啦!!!小木木這次也介紹兩首歌,一首是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另一首則是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中譯:啷噹六便士)【Kiss Me】(好啦!!我知道這歌都有點時間了,但好歌是沒有分時期的阿🤘)。

      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首歌,小木木知道有很多人唱過,但我還是喜歡原唱的版本,有她自己獨特的味道。


我要我們在一起 / 影片來源:福茂唱片 youtube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你說 你說 我們 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 在一起

      接下來Kiss Me這首歌,我想應該可以說是不敗情歌吧,不只走在街上會有店家撥放,廣播也時常會撥,最重要的是,這是很多結婚場合都會使用到的音樂,無論經過多少年都是如此,因此說她是不敗情歌,真的是名副其實阿!!!!


kiss me / 影片來源:SergioFoobar youtube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在乳白色的薄暮下吻我
帶領我到月光下
揚起你的手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讓樂團開始演奏 讓螢火蟲起舞
銀色月光正閃耀著
吻我吧

熱戀期是多麼美好的時光,但是在享受愛情時,也別忘記維持理智,別讓愛情遮蔽你的雙眼,因此掉入可怕的陷阱裡喔

爱情是盲目的
(圖片來源:http://www.pcblind.com/)

▽▼▽▼▽▼▽▼▽▼徵信工商時間▽▼▽▼▽▼▽▼▽▼

      雖然在熱戀時期,兩人不太會有爭執,但還是可能遇到困難,像是親友的不諒解,或是有其他的困擾,別讓這些問題,導致兩人感情失和,若有需要專家協助處理,徵信社會是您最家選擇。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