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對方是否真的如人家所說的一樣真的過得非常的不好呢

 

我的能力可以幫助她的話,那麼我是一定會盡我這個朋友的本分來幫助她的

其實這種查地址的事情我本來是不想要做的,但是後來我想想,要是我真的想要做的話,其實要做也不是不行的,因為我又不是要做壞事,我只是想要了解對方的家庭狀況是不是真的非常的不好,因為我想要徹底的了解對方是否真的如人家所說的一樣,真的過得非常的不好呢?所以這是我想要調查對方地址最主要的原因,這才是我要調查對方住家的理由。我告訴給徵信社知道,我要查的住址住的是我的前女友,我知道現在我已經已婚了,要是還前女友的住家地址一定會讓老婆相當生氣的這我當然是非常的知道。但是因為有人偷偷有跟我說過,我的前女友現在過得不好,我的前女友現在也已經嫁人了,但是就是因為聽說她的老公對不好,而且經常還會對她施暴,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傳言出來,我才會以對朋友關心的立場,想要徹底的了解我的前女友是否真的生活過得不好?我只是要了解這一點而已,要是有必須要幫助我的能力可以幫助的話,那麼我是一定會盡我這個朋友的本分來幫助的。我並不是想要去介入的家庭也不是想要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我只是基於朋友的立場幫助我的前女友而已。所以我才會想要查地址,就是希望徵信社能夠幫我查出前女友現在嫁到哪裡去,是否真的如人家所說的一樣,真的過得是相當不好呢?我只是想要了解這一點而已,並不是想要做出一些違法的行為。透過徵信社的話,我想我應該能夠立即的了解這個答案,所以我才會想要尋找徵信社來幫我進行調查。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