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有在找,但是就是一直沒有好工作,我也是再等個機會呀

會吃軟飯的人,我們真的不應該要對這種人有所期待。曾經我們徵信社裡面就有一個例子,這名女性朋友,跟我們徵信社說:她的這個男朋友,一直都說他想要找一份好工作,所以就一直長期待在家裡面,說想要找機會,看有沒有工作之類的。所以就一直待在家裡面,而她,就整天出外工作,沒日沒夜的,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是女主外男主內!一、兩年過去了,但是她的男朋友還一直都沒有找到工作,於是就問男朋友,有找到工作了嗎?後來男朋友居然回答:重要嗎?我一直在有在找,但是就是一直沒有好工作,我也是再等個機會呀。於是後來就問他說:你到底想要找什麼工作,你到底在什麼機會?兩年多過去了,你現在工作還沒有一個著落,是打算讓我養嗎?時候她男朋友就生氣了,就瘋狂的打!這時候她才知道,原來男朋友一直沒有找工作的打算。

 

就是想要一輩子賴著別人,讓別人去工作,他們就可以在家無憂無慮

吃軟飯的男人,是不會想要去工作的。這一點我們要認清楚,因為要是纏上這樣的男人,女性朋友們可是會辛苦一輩子。因為像這種男人,是不可能會想要去找工作的,他們就是想要一輩子賴著別人,讓別人去工作,他們就可以在家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茶來伸口飯來張口,都不用為了錢的事情而煩惱,這種人要是讓他上的話,那一輩子辛苦的就是妳了。有些女生,就是為了感情的事情過不去,以讓男生這樣為所欲為。說實在的,工作應該是男生的責任,男生養女生,是比較合理的,但是要是有女生男生的話,這種事情會讓人家覺得很奇怪,而且也會讓人家覺得不大合適。因為身為一個女生,就是比較適合待在家裡面,男生是要出去外面工作,但是要是男生不想要工作,想要讓女生養的話,會一輩子讓人家看不起的,所以女生們就要睜大眼睛選男人。

 

他靠自己的嘴巴,就可以得到別人的金錢援助,他覺得這樣子很好

他們家有一個吃飯的男人,這個人是他的弟弟他的弟弟靠他有一副很漂亮很帥的臉蛋,就想要女生他。他沒有工作,整天都遊手好,就只會去找女生,這一點讓我看得非常的生氣。家人也跟他說過了,叫他要有改變,該去找份工作就找工作,管是什麼樣子的工作,只要工作的話,就不會別人看不起的。但是他的弟弟不聽話,還是覺得不工作是很好的事情, 只要他靠自己的嘴巴,就可以得到別人的金錢援助,他覺得這樣子很好。現在有一個女朋友,肯為他犧牲,他的女朋友,是在專櫃裡面當櫃姐,是很辛苦的一份工作,雖然我沒有看過他這個女朋友,但是從我弟弟的口中得知,這個女朋友,為他付出所以我覺得弟弟的這個女朋友,真的是很可憐。因為弟弟不有一個女生而已,其實他私底下,還是交了很多異性友人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