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害怕要是我跟她提出離婚她會懷疑我是因為有外遇

 

我們兩個真的不可能了,所以我不想要再勉強下去了

我就是因為太想要離婚了,所以才會想要用離婚設計的方式來盡快地離婚,要是我能夠順利地離婚的話,那麼我還必須要用離婚設計的方法嗎?就是因為沒有辦法順利離婚,才必須要用離婚設計的方法進行離婚的事情,所以我才會把這種事情交給專業的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只要能夠交給專業的徵信社處理的話,相信我要離婚的事情一定很快的就能夠實現了。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跟對方生活下去了,所以才會想要離婚的,剛開始跟對方結婚的時候,我還沒有這種要離婚的強烈想法,因為那時候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還是非常好的,所以當然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但是跟對方相處久了之後,我開始漸漸的覺得對方的個性越來越差,不僅是講話非常的大聲,而且時常會有懷疑我的舉動。所以我就是因為長期這樣子生活下來才會有強烈想要跟離婚的想法。所以現在我就是要尋找方法來跟離婚,但是就是因為我很害怕要是我跟提出離婚,她會懷疑我是因為有外遇,所以才會想要跟離婚的話,那麼我不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嗎?所以我就是覺得要跟離婚非常的困難,要是我沒有找尋正確的方法來跟離婚的話,那麼我們要怎麼順利離婚呢?所以這個時候才會想到了要請求徵信社幫我想辦法,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離婚設計的方法可以讓我順利地跟他離婚,所以我才會想要請求徵信社的幫助,讓我順利離婚。我們兩個真的不可能了,所以我不想要再勉強下去了,只要能夠盡快離婚,找尋徵信社用設計的方法離婚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