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做出了偷竊的行為那當然我就是要行使我的著作權

 

有行使我的著作權的話,我才能夠控告這個人有做出偷竊的事情

辛苦著出來的居然會被盜用走,我看到了某一個人所著作出來的書籍居然跟我的一模一樣,而這個人居然不承認自己盜用我的作品,這種事情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生氣。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個人這樣子的囂張,必須要處理我就一定要處理,有處理的話,那麼這個人才會承認他自己真的做出錯誤事情。承認有這麼的困難嗎?為什麼不承認呢?雖然承認他就要付出代價,但是該承認的事情當然就是一定要承認,因為他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承認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要是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犯錯的話,那麼他可以私底下來跟我道歉,要是有誠心誠意跟我道歉的話,那麼我就有可能會原諒他。人的心要是能夠坦蕩的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見不得光的人,就是因為這個人做出了見不得光的事情,所以才不敢跟我承認他有做出盜用我作品的事情。當然他不承認沒有關係,我有辦法可以把證據拿出來,一旦要是我有把證據拿出來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行使我的著作權,控告他有做出偷竊的行為。一旦要是事情的真相往這樣子的路下去發展的話,到最後他所做的行為就一定會被社會大眾給知道,他想要隱瞞這件事情,覺得面子不住,都是他自己造成的。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行使這個權利,因為這個權利是我所擁有的,對方做出了偷竊的行為,那當然我就是要行使我的著作權,有行使我的著作權的話,我才能夠控告這個人做出竊的事情出來,到時候這個人就一定要受到司法的審判,這個都是他應該要得到的報應。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