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要是再繼續的跟他過下去,我一定會過得相當的痛苦

 

只要我要花錢的話,他就會在旁邊注視著我,都會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

這段婚姻,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經營下去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沒有辦法再繼續的下去了,所以我想要離婚。但是就是因為他不想要離婚,所以我就沒有辦法順利離婚。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有沒有離婚設計的服務呢?要是有的話,我想要進行這個服務。後來徵信社給我的回答,是他們有離婚設計,所以要是我真的決定好要進行離婚設計的話,那麼他們一定會成功幫我執行這件事情。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沒辦法再繼續下去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人對於金錢的觀念真的是太過於看重了,我真的覺得我跟他在一起,每次都要為了金錢的事情而跟他吵架。明明賺錢就是要花錢,我們所要花的錢,只要不要隨便亂花,其實生活過得開心愉快就好了,只要賺得錢夠花用,不要花超過我們所賺的錢就好,這樣花錢不是也是正確的嗎?但是他的觀念就是非常的不一樣,他認為我花的錢完全都是不合理的,都說我一直的愛亂花錢,我聽了真的是非常的憤怒,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非常不會理財的人,連照顧家庭都非常的不,所以我就覺得跟他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因為我沒有辦法隨意的花錢,只要我要花錢的話,他就會在旁邊注視著我,都會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我真的覺得相當的痛苦。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離婚設計的服務,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舉動讓我非常的沒辦法接受,我覺得要是再繼續的跟他過下去,我一定會過得相當的痛苦,所以才會想要跟他離婚。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