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不會站在我的立場上為我想一直要我忍受

 

她說要是我老公沒有做出出軌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就沒有必要離這場婚姻

要不是我媽媽一直叫我要忍受這個婚姻,我早就跟這個人離婚了。因為這個人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三不五時就會把我之前的事情拿出來說,我真的很討厭他一直說我之前的事情,以前的事情,是我年輕時候的事情,他知道就知道,但是我希望他不要把我以前的事情一直說出口,因為我覺得可是很不尊重我的一件事情,而且我覺得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不應該還把事情拿出來說,是很不尊重我的一個行為。但是他就是了解我的想法,但是還是依舊做出了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沒有辦法忍受,才會想要跟他離婚。但是我媽媽不希望我跟他離婚,因為媽媽說女生要是離婚的話,到最後一定會讓人家看不起的。所以她說要是我老公沒有做出出軌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就沒有必要這場婚姻,忍受就好了,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而做出了離婚的舉動。我覺得我媽媽這樣子說非常的不對,因為我都已經非常的有壓力了,我老公常常這樣子對我做出我不喜歡的事情,當然久了之後,我一定會非常不開心。我媽媽不會站在我的立場上為我想,一直要我忍受,我怎麼可能可以忍受這麼久呢?因為婚姻是我在經營的,是我在過的,我老公現在對我有這樣的事情,我怎麼還能夠忍受的下去呢?所以現在我不想要再忍受了,所以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離婚設計,當然這種事情我不可能讓我媽媽知道,我想要秘密的進行。因為要是讓媽媽知道的話,那麼這個設計我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所以下定了要離婚的決定!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