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跟他離婚提過很多次了但是他跟我說不可能

 

只會帶給我阿雜的生活,真的很不希望自己過得生活是這麼的複雜的

我跟他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個性不合,我真的很想要跟他離婚了。因為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嫁的男人都是能夠愛護自己的,能夠跟自己相愛一輩子的當然在婚姻的活裡面,一定都是要非常尊重方,自己有不開心的事情,能夠透過對方就能夠把壞的心情給趕走,對方能夠聽我們說話,幫我們解決問題,這才是我們所想要得到的婚姻能夠遇到這樣子的男人,才是我們女生想要嫁的好男人。我就是因為沒有嫁到這樣的男人,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因為我們我跟他的個性真的非常的不合,每天我都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為什麼要嫁給這樣的男人呢?因為他不會帶給我快樂,只會帶給我阿雜的生活,真的很不希望自己過得生活是這麼的複雜的,跟另一半之間的個性又非常的不合,這樣子的婚姻生活要怎麼繼續過下去呢?我想要跟他離婚,提過很多次了,但是他跟我說不可能,一口就回絕我了,所以我知道我要讓他同意跟我簽字離婚,一定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真的很強烈的想要跟他離婚了,我真的很不想要跟這樣子的人在一起過生活了。個性不合真的是非常的不好過日子,我真的很不希望我的婚姻人生真的是這樣子度過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利用離婚設計的方式跟他離婚,我想要讓他自己提出要跟我離婚,讓他心甘情願的說要跟我離婚。要是他真的跟我提出了要離婚,我一定二話不說一定答應他的。我不會要求要跟他拿什麼贍養費,我只要求他盡快跟我離婚,這才是我想要要求的事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