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不起朋友的拜託才會私底下偷偷的跟朋友的妹妹交往

 

女朋友的話說的非常的實在,所以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就因為我這個朋友她妹妹非常的喜歡我,所以我才會偷偷隱瞞我女朋友,跟我朋友的妹妹在一起。因為我朋友跟我說只要我給他妹妹一個月的時間就好,給他妹妹一個月的時間跟我交往,妹妹有可能就會對我死心了。於是就是因為朋友的拜託,所以我才會經不起朋友的拜託,才會私底下偷偷的跟朋友的妹妹交往。但是到後來這件事情被我女朋友給知道了,我女朋友知道我私下劈腿交了一個女生,所以女朋友相當的生氣,現在當然就是直了當就說跟要跟我分手,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挽回女友,請徵信社幫助我。我跟女朋友解釋說是因為朋友所要求的,所以我才會跟他妹妹交往的。後來女朋友聽了之後也沒有消氣,我知道這種事情要女友消氣是不大可能的,而且女朋友也說了一句非常確實的話,女朋友說:要是我朋友今天要我去搶銀行,難道我也要聽朋友的話去搶銀行嗎?朋友的話說的非常的實在,所以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糟糕,連這種事情也會答應我的朋友。所以現在我感到非常的後悔,想要挽回女友,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做了非常誇張的事情,所以我想要挽回女友,想要得到女朋友的原諒!所以希望徵信社真的能夠幫助我,要是女朋友能夠原諒我的話,那麼我絕對不會再做出這種事情的。而且我也會跟我朋友好好的說明,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幫了,就算妹妹再怎樣的喜歡我,我也不可能會跟他的妹妹交往。因為這是沒有結果的感情,所以我希望我朋友不要為了他的妹妹再勸我了,因為我不可能會答應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