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女朋友原諒我的話,以後我絕對不會再犯了這種錯

 

我不知道用什麼樣子的方法挽回女友,所以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

就因為那一天他偷偷去了一個女生的家,沒有跟女朋友說,後來女朋友知道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就跟我非常生氣的說要跟我分手了。但是其實我跟這個女生完全沒有什麼,但是就是因為我去了一個女生的家沒有跟女朋友說,所以女朋友知道之後就相當的生氣,認為我這樣子的行為是一種不誠實的行為,而且也沒有老的交代,所以覺得我這樣子的行為是非常不對的,所以才會對我相當的生氣。所以現在我就是非常的後悔,因為我沒有告訴女朋友是我的錯,所以我當然是希望朋友能夠盡快的原諒我,我是真的知道我自己做出了錯誤的事情,所以要是女朋友原諒我的話,以後我絕對不會再犯了這種錯,是再犯一次的話女朋友不原諒我我絕對不會再去挽留她了。因為我那一天偷偷地去這個女生的家,而被別人給看到了,我還以為這件事情是做得天衣無縫的,但是沒想到,還是被人家給發現了。當然這件事情我是沒有做出出軌的行為,我去那個人家是因為想要拿東西而已,很快的就出來了。但是誰知道我進去有人看到,但是我出來卻沒有人看到。所以這件事情就被我女朋友給誤會了,所以女朋友才會這麼的生氣。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感到相當的後悔,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我想要挽回女友,但是我不知道用什麼樣子的方法挽回女友,所以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我知道我女朋友現在非常的生氣,所以要她現在原諒我一定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會努力的請原諒我,希望徵信社能幫我想辦法。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