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時間還沒有到,她就不應該一直逼迫我要結婚

 

希望她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對她說出任何不開心的話出來

就因為我女朋友一直催我婚,所以我才會非常的生氣罵他。因為我真的覺得每次都一直說要結婚結婚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因為我真的覺得時間還沒有到,就不應該一直逼迫我要結婚,所以那一天我說要結婚了,所以我才會生氣罵她。但是後來我後悔了,因為我覺得罵好像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因為罵沒有用,她也只是想要結婚而已,我能夠了解女朋友的想法,就是因為想要結婚了,因為的年紀也不小了,所以會有想婚的情形,我應該是要體諒的。但是就是因為我覺得每次都要跟我提出這件事情,所以我才會非常的生氣。想想其實這種事情我應該是可以釋懷的,但是我卻沒有這麼的做,所以我才會感到非常的後悔,為什麼要罵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女朋友被我罵了之後現在完全不接我電話了,知道現在是什麼樣子的情形,有可能就是要跟我分手的情形了。我也知道女人的青春是不能夠等待的,因為女人要是真的想婚了,那代表們覺得們的年紀已經了,所以要是男方再不採取行動的話,那麼當然女方就一定會做出了分手的決定。所以我真的非常的後悔這麼的罵,要是我能夠跟好好說話的話,那麼有可能就不會這麼的生氣了。所以我覺得我的做法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我希望真的能夠挽回女友,接下來我一定會好好跟她說的,不會再罵她了,只希望她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對她說出任何不開心的話出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