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所以我要怎麼忘掉這件事情呢

 

我的幸福都被他給毁了,所以我當然就要盡快的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原諒我老公,因為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這種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他。所以我現在一直在說服自己,一定要看開這件事情,要是有看開的話,我才能夠擁有快樂的天空。因為對方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這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所以我要怎麼忘掉這件事情呢?要我忘掉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困難,因為這是非常傷害我的事,所以要是我能夠有忘情水可以忘掉的話,那當然我也想忘掉,只不過就算我能夠忘掉,但是這件事情能夠消失不見嗎?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既然事情他都已經做了,那麼他就應該要有承擔後果的能力,因為他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我有權利不原諒他,我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所以我才會下這個決定,希望我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我想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所以我來到了徵信社,我非常明白的告訴徵信社,我想要結束這段婚姻,因為對方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而且外遇通姦的事情已經成立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進行離婚,想要放棄掉這段婚姻了。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原諒他,也沒有辦法忘記這件事情,所以唯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跟他進行離婚了我想這樣子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是比較好的外遇通姦是非常過分的事情,他都沒有想到我的感受,也沒有想到自己現在的身分是什麼?所以這樣子的人,我還能夠跟他共度一生嗎?我的幸福都被他給毁了,所以我當然就要盡快的結束,我不想要如此的痛苦,所以要我原諒他,簡直就是比登天還要難。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