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天底下最笨的女人還幫這個乾妹妹做了很多的事情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居然會是這樣子背叛我

我知道他對這個乾妹妹非常得好,他跟我說這個乾妹妹之前是他的學妹,所以他跟這個跟妹妹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非常的濃厚。他有介紹他的乾妹妹給我認識,所以我就認為他應該跟這個妹妹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感情關係的。但是我真的想錯了,其實不見得之前沒有感情後來也是會沒有感情的,他們兩個人畢竟還是異性的關係,所以要是長期相處下來的話,有可能也會產生愛的火花。雖然那時候他們兩個人沒有火花的,但是不代表之後也不會有。而且我還非常的放心我老公跟在一起,所以我真的是天底下最笨的女人,還幫這個乾妹妹做了很多的事情,她居然會在背後捅了我這麼多刀。所以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居然會是這樣子背叛我,我委托了徵信社幫我調查他們兩個人,沒想到那一天調查就剛好拍到了他們兩個人去賓館的畫面。當然這外遇通姦的畫面我可想而知是什麼樣子的畫面我沒有勇氣去抓,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件事情。為什麼他們兩個人要這樣子背叛我呢?我對他們兩個人非常的信任,但是他們兩個人居然這樣子對我。難道心裡善良的人,就要被這樣子欺負嗎?要是這樣子的話那日後我就不要當一個善良的人,我要當一個滿身心機的人,這樣子我是不是就不會被背叛,自己也不會吃虧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難受,我真的很不想要面臨這樣的事情,但是遇到了我就只能夠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只能夠找徵信社當我的心理醫師,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看開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