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自己家裡面就有一個老婆了還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

 

就是因為跟我老公有問題,所以她才會每次都會經過我家的時候多看一眼

雖然我跟他個性不是非常的和,很常會吵架,但是也不能夠因為這樣,就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吧?因為我覺得夫妻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要是有了問題一定要從中去解決,就算他對我有任何不滿的事情,那麼他也應該要直接了當跟我說,而不是要做出這種外遇通姦的事情拿傷害我,這樣子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所以現在我就是知道了他有做出外遇通姦的事情,而且對象還是我們家隔壁的鄰居,這一點我已經非常的清楚了,他們就是已經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了。所以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忍受這件事情,才會想要去處理這個問題。所以我才會想要委託徵信社幫助我,因為這種外遇通姦的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想要去處理,也不知道要從哪一個點先下手,所以當然就是一定要找徵信社幫助我了。原來隔壁那個年輕的妹妹,就是因為跟我老公有問題,所以才會每次都會經過我家的時候多看一眼。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後來現在知道了他們兩個人有做出了通姦的事情,才知道原來這件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原來他們兩個人就是已經搞到床上去了,所以這個妹妹才會經過我們家的時候都會多看一眼。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噁心,做出了外遇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噁心,明明自己家裡面就有一個老婆了,還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那個妹妹也真的是非常的奇怪,明明就條件又不是說不好,但是為什麼要跟我老公在一起呢?我真的不了解現在的年輕人,究竟是怎麼想的?難道做這種刺激的事情,才是好玩的嗎?這種是犯罪的事情阿,難道他們兩個人都不懂嗎?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