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把自己的人生給毁掉了,這樣值得嗎

 

就是因為處理事情的順序錯誤了,反而到最後沒有辦法為自己討回公道了

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呢?做出這種外遇的事情出來,不是會傷害到自己的名譽嗎?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人有那麼笨的時候?就算不愛對方了,也不應該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應該要把對方跟自己的關係給清理乾淨了,再去愛別人,再去跟別人交往,這樣子不是才是正確的嗎?我這個妹妹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把自己的人生給毁掉了,這樣值得嗎?妹妹曾經跟我說過,這個老公會打,也會罵,當然這種事情我這個當哥哥的聽到了以後一定會幫她處理。但是我妹妹跟我說自己會處理,因為現在會慢慢的做蒐證,一定會把這件事情妥善的處理好的。妹妹曾經跟我說過這句話,我當然就是非常的放心,還以為妹妹的頭腦是非常清楚的。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妹妹到最後會犯了錯,做出了錯誤的解決事情方法。沒想到妹妹自己做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妹妹都還沒蒐證到她老公的證據,居然就先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被的先生給找徵信社抓到了,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笨,妹妹怎麼會這麼的笨呢?不知道這樣子的後果是非常的嚴重嗎?本來妹妹是正確的,但是就是因為處理事情的順序錯誤了,反而到最後沒有辦法為自己討回公道了,必須得要吃上官司,而外加還要賠錢,這樣的結果真的值得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這個妹妹了,怎麼會這麼的糊塗呢?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難道不知道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我想她是應該知道的,只是做事情太過於衝動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