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家庭搞得這麼累髒亂,簡直就像垃圾場一樣

 

我沒有辦法再跟一個那麼骯髒的老公在一起了

對我老公的生活習慣,我真的受不了了,因為他真的非常的骯髒,骯髒到我真的很想要跟他離婚了。所以我現在很強烈的想要跟他離婚,但是他一定是不可能跟我離婚的,因為就因為他骯髒,所以我要跟他離婚,當然他是絕對不可能會接受的。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徵信社進行離婚設計,因為要是沒有設計的話,我就沒有辦法順利跟他離婚,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去做的事情我就要去做,不做的話,那麼我就要一直的痛苦,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痛苦。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離婚設計,因為我沒有辦法再跟一個那麼骯髒的老公在一起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所以要是能夠跟這個老公離婚的話,我覺得我的人生才會漸漸的浮出快樂。因為每次回到家裡面,看到家裡面非常的髒亂,就讓我感到非常的痛苦,尤其是每次我回娘家住幾天後回來到家裡,回家看到的的環境居然就好像是進來垃圾場一樣那麼髒亂的地方,讓我真的有點想要哭的感覺,因為我真的覺得怎麼有人會把家裡面搞成這個樣子呢?家不是就要乾乾淨淨的嗎為什麼的老公一點也不懂得去要做清掃的動作呢?家應該是要乾乾淨淨的起來才會舒服快樂,但是她的老公一也不會感覺家庭舒服是多麼重要的,把家庭搞得這麼髒亂,簡直就像垃圾場一樣。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再接受這樣子的男人了,所以才會想要離婚的。但是老公可能離婚,所以就只能夠利用離婚設計的方式進行離婚了,不然的話不知道還要忍受多久時間?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